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申报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专题培训讲座

作者:医学教育研究所 时间:2019-05-28 点击数:

     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课题申报能力和水平,2017年4月20日,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医学教育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王小飞作“如何申请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”专题讲座。

     讲座中,王小飞从学校申报科研情况、教研项目的选题与申报设计、开展教研项目的几点建议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指导,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我校在申报教育教改课题方面的具体政策。结合具体实例,分析了教研课题申报中课题选取、申请书填写、评审答辩等具体环节中的重点问题和注意事项。最后,王小飞鼓励大家在课题申报过程中要更新理念、明确学校教研立项定位、规范申报流程,实现顺利立项。

     本次讲座,回答了大家在以往教研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,明确了什么是教研项目,如何选取教研课题,怎样填写申报书等具体问题,促进了学院教师课题申报能力和课题申报质量的进一步提高。


版权所有 © 2016   锦州医科大学医学教育研究中心联系电话:0416-4673107

地址:锦州市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邮编:121000   E-Mail: medicaler@163.com